SparkSine 使用條款

歡迎使用 SparkSine!

您的訪問和使用 SparkSine 手機應用和網站或其下產品及服務(下稱為“ SparkSine ”)會受到本服務條款約束。 請閣下確保使用前已閱讀和理解細節。如果你不接受條款,您可立刻關閉及放棄使用SparkSine 。 若閣下要繼續使用 SparkSine ,所有用戶必須遵守以下條款,同意及接受所有有關條款的約束。 以及我們可以隨時更改本隱私政策,修訂後的版本發布後,立即生效。 SparkSine 每個用戶有責任定期審查服務條款,以了解任何修訂。

服務條款細則如下:

1. 在沒有任何 SparkSine 官方授權底下擅自入侵,訪問,使用或者企圖侵入,闖入,進入或使用SparkSine 的伺服器,或任何閣下沒有授權的數據區。

2. 發布或傳播任何非法,欺詐,中傷,誹謗,淫穢,色情,褻瀆任何一種,包括辱罵,有害,攻擊性或其他不良或不合理的信息, 包括構成或鼓勵可能會構成刑事罪行,引起民事責任或違反任何地方,州,國家或外國法律。

3. 在沒有任何 SparkSine 官方授權底下,發布,傳播,複製,分發或以任何方式利用從本網站獲取的任何信息作任何的商業用途。

4. 在沒有任何版權或所有權擁有者授權底下,上傳,張貼,發布,傳輸,複製,或以任何方式分發通過本網站獲得受版權及所有權保護的信息, 或在沒有的事先書面許可下,就創作任何會侵犯著作權人,版權或所有權擁有者的任何專利,商標,商業秘密或其他知識產權或其他第三方權利的衍生作品。

5. 以任何方式騷擾或侵犯他人的合法權益。除由法律或本條款和條件允許下。您沒有權利以任何方式或為任何目的使用本網站提供的信息。

6. 當我們認為您已違反任何條款和條件或這項禁令或需要或必要在我們的判斷是用戶是否合適。 SparkSine 保留權利在任何時候都禁止, 拒絕或者立即暫停用戶使用權並恕不另行通知。

7. 我們不是你和任何第三方之間的任何交易的當事人,我們不認可或擔保任何來自連結網站等的信息,材料,產品或服務。

8.網站內的任何,知識產權,文字,圖像,佈局,數據庫,圖形,圖片,聲音或音頻格式,軟件,品牌和 SparkSine 上的所有其它材料均是由版權和商標法律的保護, 不得在沒有 SparkSine 明確書面許可下下載或複製。再利用任何前述的被嚴格禁止。

9. SparkSine 用戶應承認並同意,我們可自由複製,披露,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任何在SparkSine 以內的材料, 包括不限於任何想法,建議,意見,信息或其他通信用戶發送或張貼到本網站出於任何目的。我們不會承擔責任或賠償任何個人或實體。

10. 在此服務條款的約束下 SparkSine 有權使用在 SparkSine 內的任何內容,包括更改任何發送到 SparkSine 的照片大小及數量。 SparkSine 亦保留權利以任何理由去修改或刪除發布在SparkSine 任何內容或材料,而無須給予任何預先通知或理由給用戶。 用戶應承認 SparkSine 將不負責任何一方對服務的修改,暫停或終止。

11. 若查閱私隱條款,請參考我們的隱私政策

12. SparkSine 的內容只作一般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建議。 SparkSine 試圖提供內容的真實,準確書寫的日期; 但是我們給不保證或擔保給予內容的準確性,及時性,或任何內容適用性。

13. SparkSine 不會對本網站上的信息內容承擔任何責任。 SparkSine 不承擔及承認任何關於商家和 SparkSine 的用戶之間進行商業交易的責任。 在任何情況下 SparkSine 不會承擔及承認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或損害,包括數據或利潤損失任何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

14. SparkSine 不會接受任何關於瀏覽本網站的責任,包括使用信息或從中下載任何資料,針對錯誤,不準確,遺漏或誤導性或誹謗性言論。 在這個網站上的信息可能包括意見或觀點當中,除非另有說明, SparkSine 或關聯公司或任何人就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在本網站下載或以其他方式獲得本網站的任何信息前,用戶自己需要判斷和承擔風險,而該用戶將承擔計算機系統,或從下載任何此類信息的造成數據丟失的任何損害的責任。

15. 在 SparkSine 的所有內容和信息可能會被更改或更新而不另行通知。 SparkSine 也可能隨時改變或改進,恕不另行通知。

16. SparkSine 特此排除任何有關的任何信息,內容,或在我們網站上列出的服務的索賠,損失,要求或任何損失的責任,包括但不限於直接,間接,附帶或間接的損失或損害賠償,賠償損失,利潤損失,或數據,或以其他方式的損失。

17. SparkSine 會盡一切努力,以保持服務質素及穩定性。然而, 對於我們無法控制的技術問題,SparkSine 暫時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18. 在任何情況下, SparkSine ,其管理人員,董事,僱員或代理人不得在任何用戶遭受的任何損失,索賠或損害上承擔任何法律責任,或他/她的使用而造成的或從他/產生的任何事件承擔責任她使用不適當使用的網站及其內容,包括疏忽和任何一方之間的糾紛。

19. 此服務條款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監管。

20. 我們可以隨時更改本隱私政策,修訂後的版本發布後,立即生效。 SparkSine 每個用戶有責任定期審查服務條款,以了解任何修訂。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我們